image

(圖一 |新北新店楊過|日常生活@一日為師,終身為師)

此次行程來到輔仁大學網球隊擔任他們的一日體能訓練導師,這次不用教練這個專有名稱而且希望能更與他們貼近的師生來互稱彼此,希望我就像是他們在學校常常見到的老師,哈~輔大網球隊的每個同學果然一到了自己熱愛的社團課程,每個神情都活躍了起來了!

image

 

(圖二 |新北新店楊過|日常生活@一日為師,終身為師)

一開始會以為白天課業繁忙的他們面對接下來的體能烒煉會累壞了或提不起精神,沒想到看到大家盡力的達到標準動作的態度,讓我整個健身魂都燃燒了起來,真是太感動了!雖然才來這裡擔任一日體能導師,但他們的認真感動了我!對他們刮目相看!大家的動作除了一致的標準外,認真態度也是沒在減分的~

image

(圖三 |新北新店楊過|日常生活@一日為師,終身為師)

難得可以來到大學當他們的一日導師,當然也要盡我所能的回饋給他們,才不會辜負此行,看他們認真聽課的樣子,讓我也卯足全力將自己的專業盡我所能在這一天教給他們,滿滿豐富的課程讓時間過得特別快,我想不論在哪裡給予雙方相對的回應與互動是最棒的感受,雖然只有不到一日的師生情誼,但我想都已為雙方留下值得學習的地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kjh5576 的頭像
    kjkjh5576

    kjkjh5576的部落格

    kjkjh5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